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.

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pathetic



好吧 其實這首歌叫The Nameless,只是因為想不起來pathetic怎麼拼才找這首歌查了一下。
附上歌詞
http://www.absolutelyrics.com/lyrics/view/slipknot/the_nameless/

可悲的生活呀!我到底在幹什麼?年紀一大把了還是整天無所事事。
也許彼得潘不想長大的原因,是因為他發現了社會的殘酷與無情。
那,我也可以像彼得潘一樣不想長大嗎? 很抱歉,你不是住在美麗的童話故事裡。
那,我該怎麼努力的活出自已的價值? 很抱歉,你不過是個無名小卒罷了。

所以結論是,平凡無奇的老百姓們長大了,然後放棄夢想只是為了求三餐溫飽。

整個世界不就是諷刺童話故事嗎?

然後為了想要讓自已的生活變的更好,努力的踩著別人的屍體向上爬。
血腥,恐懼,憎恨,充斥整個人生,運氣好的人可以少踩一些屍體,運氣不好的甚至變成別人的屍體一輩子默默無名。

我可是個和平主義者啊!

這種事要我怎麼做的出來...

與其要我拔刀相向,我寧可躲在無人小島上演著「魯賓遜漂流記」。

HOW PATHETIC YOU ARE !!!!

然後我還是一個人,靜靜著,載著耳機看著這場恐佈電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