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.

Friday, July 07, 2006

i wanna buy something

唉...又想敗家了,明明卡費就還沒還完。
起因於之前搞了超久的公司讚助的notebook,總覺得上下班這樣帶著一樣笨重而又礙事的貴重物品(偏偏還又不是自已的)。
實在是麻煩又惹人厭,而最近公司也來了一位名叫Penny的女同事,她本身使用的notebook就這麼剛好是sony viao。

這...豈不是叫我眼紅嗎...?
雖然是超想買下去,理性的大腦卻很盡職地一再提醒我,「你現在的經濟狀況不適合再多編列這樣一筆額外的費用。」
千萬別在幹任何傻事!

話又說回來,上個月才敗了一個Anna Sui的皮夾,雖然是在衝動下買的而感到後悔,實際上自已用的還是很爽。
而這樣惡搞下去我想大概一輩子也還不完了吧...

更悲情的事就這樣理所然的發生了,某天上班正好沒事,老闆又不在,忽然間Aprilia的RS125就這樣出現在我腦中,
怎麼樣也揮之不去(其實也是有原因的,畢竟在下的代步工具馬力有限而且也不是檔車)。
秉持著「好奇心殺死貓」的精神下,我在yahoo拍賣打下了RS125,找到了許多不相關的商品,「這就是所謂的準確搜尋呀...」
當然,浪費了不少時間過瀘不必要的資訊後,只有一個拍賣商品完全符合。

Aprilia RS 125
http://www.aprilia.com/upload/modelli/road/p00545_0069.jpg (註:這是在官網上面新的照片,不是拍賣上面放的)


當然,依照台灣的法律規定,這台RS125已經快要10歲了,不是新車。
而賣家似忽剛改好許多令人咋舌的高檔配件,基本上能在台灣當廠車了吧?
要價130K NT$,一般人大概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!花13萬買一台10年的125c.c.中古車。
事實上是,由於台灣不允許二行程機車領牌,所以即使從歐洲進口來台灣也沒有辦法領牌上路。
也因此這款車是越來越少,而要想體驗這樣一部小c.c.數的跑車還真的得花上相當多的銀子。

130K...還真的打擊了我的信心,另外一方面已經改成廠車也不合乎我的胃口,畢竟我沒有多餘錢來另外養車,
所以和朋友出去騎車和通勤用的車會是同一台(基本上我只會在懸吊系統、輪胎上作改裝),改裝過的車實質上耐用度也會大打折扣。

雖然很可惜,但是這台車卻不適合我的風格。

我想到時後還是買新車再搞個牌來掩飾吧...(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