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.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05

World of Warcraft Journey Pt. 2

拿到了新的法杖了呢!雖然花了我六個金幣呀!真是貴可以,看看口袋裡也只剩下了5個金幣了,這下離我的座騎更遠了。
唉!真是悲慘,當法師要賺錢這麼困難嗎?算了,看來得再去接些工作否則要養活自已都是個大問題了。正打算離開拍賣所,不過發覺身上的背包有些沉重。
打開來一看卻都是滿滿的藥材。「天呀!我哪時採集了這麼多的藥材,太誇張了吧!」連我自已都被嚇了一跳。不過這些藥材拿來磨成藥水應該可以賺一點小錢。
先到鍊金術的店買些適合的空瓶子,就開始磨草藥了。清完了藥材,雖然還有一些剩下來的,但也只做了20瓶高等恢復藥劑。
嗯,接下來就到拍賣所刊登吧!嗯...那就5瓶賣40個銀幣好了,希望能全部賣掉,那就有2個金幣了耶!
哈哈哈!離我的座騎還是好遠...唉...那麼,該去哪裡接工作好呢?嗯...Tarren Mills對我來說應該是個不會太難的區域,做蝙蝠過去吧!
在這Eastern Kingdoms想要自由自在的旅行沒有這些Wind Master真的會變成一大難題呀!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從Undercity到Tarren Mills,真的好快耶!在村莊裡稍微晃了一下,看來目前還沒有Alliance進攻的消息。
應該可以放心的接下任務了,我只擔心一個人被遇襲的時後下場大概只有死路一條吧!目前好像沒有什麼任務能接,不過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德魯伊就對著我說「跟我來」隨即轉身就走。
這太詭異了吧!更誇張的是我竟然乖乖的跟他走了,天知道我在想什麼!名叫做Dohana的戰牛族德魯伊似乎不太愛說話,但她的戰鬥技巧倒是沒話說,我們雖然是第一次組隊,默契卻好的令人訝異。無論是什麼樣突發狀況我們都能很順利的解決。
經歷過一連串的戰鬥,我們來到了北方Alterac Mountains的Orge營地「Ruins of Alterac」,她似乎還是不打算說話,緊跟著進了某一棟房子裡,Targ是一名身材壯碩的巨大Orge,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,早已知道我們要來了。
Dohana早已做好了準備,變身成為大熊和Targ開始了激烈的近身肉博戰。反倒是我一頭霧水,還搞不太清楚狀況。但很明顯的,Dohana沒辦法獨自打贏這巨大的Orge。當然我必需幫她,否則當她死了我也肯定活不了。
即使我能夠逃走我也不想這麼做,這不是一個高尚的法師該有的作風。加入了戰鬥之中,我儘可能的將我所學會的攻擊性魔法全部搬出來使用。而很快的Targ就注意到戰鬥中多了我這麼一個不速之客,並轉身開始對我攻擊。
眼見Targ一步一步的靠近了我,畢竟我在近身戰鬥中完全不是他的對手,「看來只好這麼做了」心裡暗自盤算著。在距離不到五呎我開始施放Frost Nova,一層層厚重的冰塊出現在Targ腳上,困住了這勇猛的戰士。即使身上早已傷痕累累,Targ還是試圖想將自已脫困,並擊倒我們這些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不速之客。不過很可惜的是,在我們奮力的攻擊之下,Targ仍然無法擊倒我們,一名兇猛的戰士就這麼的倒在地上。
正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後,Dohana竟然熟練的將Targ的頭割了下來。天呀!這太恐佈了吧!也許我的驚訝是太過於誇張了,但就算擊倒了對方也沒有必要這麼做吧?Dohana看出了我心中的不安,「這是為要了回去領賞用的,我也不想這麼做。」她解釋著。
我心中的不安依然揮之不去,說不定哪天她就這樣對我的屍體下手了也說不一定。Dohana再沒說什麼轉身就走了,「你要來嗎?」她冷冷的說道。的確,現在沒時間擔心這些無關緊要的事了,緊緊跟著Dohana來到了Orge的集會廳。才剛到門口,兩名獸人戰士就從裡面衝出來招呼我們兩位。「Sheep!」很快的其中一名已經被我變成了一隻小綿羊,而另一名戰士還是不顧一切的要打倒我們。Dohana也不是個省油的燈,很快的就料理掉這兩名Orge戰士。走進了集會廳裡,Glommus也有所準備,奮力的朝我們衝了過來。Dohana熟練的閃過了衝撞,但我就沒這麼幸運了。巨大的疼痛從我的胸口傳來,躺在地上幾乎無法呼吸。雖然不希望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,盡力的想要起身卻也沒辦法。另一方面Dohana為了救我正勇猛的和戰士纏鬥,過了沒多久我終於努力的爬了起來,就在Dohana正陷入了弱勢的同時。即然已經可以施法,我也不留情的將我所學會的法術一一的朝著Glommus施放。
就在一連串的魔法和Dohana的攻擊之下,這名兇猛的戰士終於倒下了。而Dohana照樣把Glommus的頭割了下來。
「最後的一個Orge法師了,在前面的教堂裡。」簡單扼要的說完了之後,Dohana領著我到了那殘破不堪的舊教堂。「這裡看起來隨時會垮下來耶!你確定是這間教堂嗎?」我質疑道。「這是我一個盜賊的朋友現在躺在病床上得來的消息,你不相信就別來吧!」依舊是冷冷的口氣,看來真的非進去不可了。
我們小心的進入了這座Orge教堂,裡面看起來只有Muckrake和兩名戰士。「小心一點,也許有盜賊在裡面埋伏。」Dohana小心的提醒道。我對她點個頭,表示我會注意,接著我喝下了偵側隱形的藥水,朝著裡面窺視。
Muckrake站在祭壇之後,兩名戰士隨侍在兩側。我向Dohana說明了裡面的情況,試著和他討論戰術。
「我想我只能將其中一個戰士變成小綿羊,你有辦法一次對付兩個Orge嗎?」我說明了我能想到最好的戰術。「看來也只有這個辦法了,這樣吧!我們必需盡全力先將另一名戰士打倒。」Dohana也找不到比較好的做法。就這樣我們衝向了Muckrake,而Muckrake眼見敵人來襲,大聲的喊道「Arms you self! Defeat the emeny!」我迅速的將其中一名Orge戰士轉變成小綿羊。
Dohana也趁著空檔對著另一名戰士施展了「Root」將他牢牢的纏在地上無法動彈。情況大為逆轉,現在是Muckrake一人要應付Dohana和我兩個人。即使對手暫時減少,我仍然不敢大意,眼見Muckrake要開始施放Flamestrike,迅速的對著他使用著Counterspell企圖中斷他的施法。Muckrake向著天空大吼一聲,握起了法杖就向著我揮來。
我機警的也拿起法杖想擋住攻擊,但巨大的撞擊力讓我不得不向後退了幾步。眼見大好機會,Muckrake繼續了致命的第二擊。Dohana也意識到了我的危險,對著Muckrake攻擊,阻擾了Muckrake的攻擊。Muckrake更加的忿怒,對我們的攻擊也一次比一次更猛烈。
時間拖的越久,對我們越不利,我對Dohana使了個眼色,她也明白這樣下去肯定會輸的,因此我們很有默契的展開了奇襲。先由Dohana引開他,製造了我的空檔,而我則開始法力全開,Arcane Missiles,Fire Blast,Scroch,Cone of Cold,Arcane Explosion,Frost Nova,Frost Bolt。而Muckrake也漸漸的耗盡體力,戰到最後一刻才倒下。
輕鬆的解決完這兩名Orge戰士,Dohana帶著Muckrake的頭和我一起回到了Terren Mills。而得到的獎賞除了名聲之外也只有一個金幣,還真是不划算呀...。算了,先回旅店裡休息一下,也許等等還有什麼好的工作機會吧?我的座騎還要多久才能買到呀?

No comments: